原神1.1版本开启,这个版本的新手玩家怎么玩呢?平民抽哪个卡池好?每日体力分配用来刷什么?要不要考虑刷个初始号?如果你也是平民低氪的新手玩家,这就来了解下原神1.1版本新手攻略详情吧。

原神1.1版本新手攻略 平民卡池选择&每日体力分配

原神1.1版本新手全攻略

1、初始号选择

作为平民玩家一定要思路明确,第一就是初始号的选择:一个好的初始号会让你的起点高于别人,例如你买了个或者抽了个温蒂加卢老爷的初始号,配一个送的芭芭拉和皇女就可以简单的出一套冒险阵容,那你打怪的速度,伤害在前期都会玩的非常舒服而且资源的倾斜也会变得非常的明确。

反之如果你不考虑初始号的问题,开局什么都没抽到,非一点连四星主c都抽不到全是拐的话,相对而言当前的一个整体的游戏体验就会差一些。

原神1.1版本新手攻略 平民卡池选择&每日体力分配

2、平民卡池选择

第二点就是卡池的选择,常驻的池子和角色up池子,还有武器的双up池子,

常驻池子:是除了了限定角色90发保底必出五星角色或五星武器【一般武器概率大于角色因为武器比角色多很多所以不介意平民玩家抽】

武器池子:如果这次双up武器池子是狼末和天空之翼保底80发就一定会出一把五星的武器,在所有五星武器中双up的武器出的概率会增加百分之50,如果这次的保底没出up池子的武器下一发保底一定是狼末和天空之翼的一把。但这也代表着如果你是奔着狼末去的也有可能连续出天空之翼不出狼末的情况也就是说你想要两个up五星武器的其中一个理论上是有可能没有保底的。

角色up池子:90发保底【一般都是80】保底所有角色都可能出【除了限定角色】本期up角色出的概率增加百分之50,这一发保底如果歪了下一发保底就一定会是up角色。

所以我个人建议存原石抽up角色的池子,平民玩家最缺的就是角色,up角色池子好就好在他不会出武器,五星角色不管出什么都是能搭配阵容来用的。

原神1.1版本新手攻略 平民卡池选择&每日体力分配

3、每日体力分配

然后就是体力的分配,树脂一个都不要用,忍住不管怎么样都忍住。

40级之前你的体力再给主c副c刷完突破的材料和龙狼之后,体力全部用来刷经验本和金币本。【刷龙狼之前考虑一下这个星期你能不能世界升级,例如你已经39级了那你就可以等到40级再打龙狼】。

40级之后你就可以尝试的去刷个几次圣遗物本来凑合着用但是不要多,40级了之后武器的本就满级了可以把主要体力分配在武器本的突破材料和金币经验花。

到了45级你就可以用完你所有的树脂你肝你要的圣遗物卢老爷那就是火套使劲刷就行,后面如果看的人多的花我还会更新圣遗物,武器,抽卡等一系列的理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