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之上开服福利有哪些可以领?黑潮之上这款游戏即将开服,游戏的开服前夕,是可以领取到一些奖励的。而这次官方的活动,只要我们参与,就可领取最高百抽、上万水滴的奖励。这些奖励具体有些什么内容呢?这里就来教大家全部的福利领取途径。

黑潮之上开服福利领取攻略

一、累计预约奖励

在接触者的努力下,预约奖励全部解锁啦。不仅有水滴*5000、盲盒券*10与各位相约公测,还有那位拥有超高治疗量的圣女——苏默亚,将出现在每一位接触者的备战室中,与接触者携手共战!

黑潮之上开服福利领取方法 黑潮之上最全开服奖励领取攻略

二、预约礼包

不仅有公测进度奖励,接触者们参与预约,即可在公测后,通过邮件获得盲盒券*10和100万群星币! 虽然进度奖励已经解锁了,但是公测预约还在持续中哦。

三、小队召集令

除了上述的预约奖励外,接触者也要记得叫上好友一起领取丰厚福利!参与好友召集,最高邀请5人即可累计获得盲盒券*30、水滴*3500,以及随机中阶卡牌、群星币等奖励!

四、积分抽奖奖励

还有还有,在参与召集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参与下方的“积分抽奖“,最高可解锁盲盒券*20、水滴*1200,以及“苏默亚”碎片等奖励!

“小队召集令”和“积分抽奖”将在公测开启当天(11月20日)0点结束,接触者们要抓紧时间参与啦。

五、战队集结号

即日起——11月19日12:00,参与战队集结号组队&发起组队,均可获得奖励!最高可累计获得盲盒券*24!接触者在召集战队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加入其它接触者的队伍,助力TA拿到奖励。

六、福利活动

在公测开启前,也会频繁地在《黑潮之上》各大平台发放福利,接触者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奖励!不仅有公测礼包兑换码,更有超值的实物周边奖励等你拿!

七、客户端下载福利

完成《黑潮之上》任意官方客户端(Android、iOS、PC)下载,还有盲盒券*10等你领取,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登陆就送”!

PC端和手机端是互通的哦。

八、分享快乐

公测期间通过游戏内分享按钮(任意)分享游戏内内容至社交平台,不仅有盲盒券*10、丰厚水滴,还有“神秘少女”等你领取哦!点击分享就能收获奖励,实在太快乐了!

九、七日狂欢

如果说什么事情能够称之为“狂欢”,那莫过于通过上线签到、完成每日任务便能累计领取盲盒券*40+!除此之外,还有那位“穿着旗袍的少女“正在”七日狂欢“中等待接触者们的邀约,加入各位的女团哦。

十、热力全开

随着全服接触者的活跃度提升,热力值也会不断地提升,每提升到一定阶段,将为全服接触者解锁丰厚的奖励,当热力值全部解锁,将向全服的接触者累计发放盲盒券*50!不仅如此,每天还有100万水滴等你瓜分!

十一、送礼

作为美名远扬的“福利喵”,虽然日渐圆润,但是福利也有加码哦,公测开启后,接触者完成“特训任务”即可累计领取数百抽丰厚盲盒券!

十二、一骑当千

游戏内参与相关基础玩法活动,便可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相信各位一骑当千的接触者,一定可以横扫所有盲盒券(不是),一定可以横扫面前所有魔物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