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眼》第一关

犯罪大师上帝之眼答案是什么?犯罪大师最近开启了新的解密关卡——上帝之眼,这个新的谜题系列以宗教为主题,而玩法内容有各种密码解密和上帝故事,难度也是非常高的四颗星。可能很多的玩家都清楚具体的答案,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答案分享。

crimaster犯罪大师上帝之眼答案

《上帝之眼》

总积分奖励:400分

犯罪大师上帝之眼答案 上帝之眼全关卡答案详解

“滴滴滴滴-——”你低头看了下表,下午两点半,差不多到罗马了。

飞机缓缓落下,你伸了个懒腰,终于到了目的地。从人群中走过,哪怕是来旅游办公的人都是拖着大箱子,唯独你一出站就拿起手机。

“叮”,在你拿出手机的那一刻,收到了一条信息,一个顶着象棋棋盘头像,为ID“Two sets of fences”的陌生人给你发了一条消息,是一串奇怪的数字…

答案:1.lookatthecoffeeshopontheright、2.最后的晚餐、3.604407、4.wechoseyou

详细解析:

第一关

问题:一串奇怪的数字:31 34 11 44 15 34 21 15 23 35 33 23 42 22 44 34 25 44 23 13 21 15 43 34 34 44 15 24 23,似乎是一条重要的讯息。(请输入解密后的内容 29个英文字母)

答案:lookatthecoffeeshopontheright

解析:

本关共运用两种密:棋盘密码和栅栏密码。由头像可以得出第一层密码为棋盘密码,通过数字可以对应得到英文字母Loateofehpnhrgtokthcfesooteih, 通过ID可以得出第二层密码为2栏的栅栏密码,通过位移解密得出lookatthecoffeeshopontheright, 即Look at the coffee shop on the right(看看右边的咖啡店)。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