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

王者荣耀虽然曝光了很多皮肤,但是近期上线的皮肤大家知道吗?在12月有那些皮肤会和大家见面呢?最近消息,云中君六元皮肤已经做好了,最近能迎来上线的可能就是云中君的源梦皮肤了,另外呢,也曝光了瑶的圣诞皮肤,如果不出意外,下个月会上线吧。

SNK英雄夏洛特喜提新皮,联动《刀剑神域》

夏洛特这是上线两个月就已经被曝要出新皮肤,在SNK英雄里面算非常快的,不过前几名SNK英雄都已经有了皮肤,夏洛特现在热度正高出皮肤也正常。最近更是有了夏洛特新皮的爆料图,居然是与《刀剑神域》亚丝娜的联动!

王者荣耀12月皮肤曝光:瑶喜提圣诞皮肤

王者荣耀12月皮肤曝光:瑶喜提圣诞皮肤

亚丝娜是《刀剑神域》中的女主角,看过动漫的玩家应该知道,她在游戏中是直接用真名注册进入游戏SAO,在游戏中的她身着灰白色上衣以及红色短裙,进入SAO一个月后披着一件深红色的斗篷;她本是结成家的大小姐,从小接受精英式教育,但她却有着不服输的性格,这就和女剑士夏洛特的形象很吻合,如果出这款联动皮肤,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