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和循环介绍

二、技能和循环介绍

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克在专武后基本不需要目押,因为一技能会有大量的充能。专武前的话2个技能都有目押需要。

1,技能介绍

UB:乱数圣域

对眼前一名敌人角色造成大幅度物理伤害,再让自己于一定时间内闪避所有物理攻击。此攻击为必中,且会造成爆击。

对敌方单体造成【45.0+45.0*技能等级+3.6*atk】的物理伤害。一定时间闪躲所有的物理攻击。持续:【3.0+0.01*技能等级】秒。

一技能:覆盖指令

中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力,再小幅度提升自己的TP上升。

专武:特大幅度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力(系数变为原来2.4),并且中幅度提升TP上升,再中幅度恢复TP,同时小幅度提升物理攻击暴击时的伤害。

提升自身【15.0+15.0*技能等级】的物理攻击力。持续:【15.0】秒。

使自己的TP上升提升15【15.0+0.0*技能等级】。持续:【15.0】秒。

专武:

提升自身【36.0+36.0*技能等级】的物理攻击力。持续:【15.0】秒。

使自己的TP上升提升【30.0+0.0*技能等级】。持续:【15.0】秒。

回复自身【150.0+1.5*技能等级】的TP。

提升自己物理攻击暴击时的伤害【10.0+0.0*技能等级】%。持续:【180.0】秒。

二技能:代码注入

对眼前一名敌人角色造成中幅度物理伤害,再小幅度降低其物理防御力。

对敌方单体造成【15.0+15.0*技能等级+1.2*atk】的物理伤害。

降低敌方单体【0.6+0.6*技能等级】的物理防御力。持续:【12.0】秒。

EX技能:点火执行

战斗开始时,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力。

提升自身【15.0+15.0*技能等级】的物理攻击力。

五星:提升自身【240.0+15.0*技能等级】的物理攻击力。

二、循环介绍

起手:

公主连结克莉丝提娜怎么样 克总克里斯蒂亚技能玩法详解

循环:

公主连结克莉丝提娜怎么样 克总克里斯蒂亚技能玩法详解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