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今日10月26日迎来一波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的内容很多,主要是一些英雄、装备的调整和修复。那么,英雄联盟维护到几点今天?英雄联盟11月26日维护更新公告是什么?前两周官方更新了10.23版本,字节进入到2021季前赛,今天官方在这个版本基础上再次更新了版本,更新完成后将会进入到10.24版本!

lol维护到几点 英雄联盟11月26日停机更新维护时间介绍

lol维护公告最新时间到几点?

lol官网已经提前公告,游戏将在11月26日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方式采用的是停服更新,停机维护更新期间玩家将无法进入游戏!

预计停机时间:11月12日凌晨2:00-12:00

预计更新时长:10小时

此次的维护更新是从11月12日凌晨2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为了避免停服更新给大家排位造成影响,11月26日1点将关闭排位赛入口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开始维护后将无法进入游戏!

英雄联盟11月26日停机维护多长时间?

11月26日,英雄联盟采用的是停机维护,具体的停服更新时间官方也已经有提前公告了,预计的维护时间是2:00——12:00,需要维护比较长时间,整个维护时间是10个小时!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