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魂重制版拯救魔女所需物品在哪?恶魔之魂重制版游戏基本还原了游戏原版的一些内容,因此在游戏的提示方面比较隐晦。一些重要的npc如果不看攻略的话,很可能错过或者无法拯救。魔女在后期就是比较重要的npc,那么要怎么拯救比较好呢?下面就是详细的内容攻略了。

恶魔之魂重制版拯救魔女方法 恶魔之魂重制版魔女NPC任务线分享

恶魔之魂重制版拯救魔女物品详解

制版救魔女尤莉亚只有公使的帽子不行了,要凑齐4件。

1.公使的手袋, 2-1开头2楼站在雾门旁边的那个大胖子,木板断裂之后靠左边上残余的木板走过去,杀之掉落。

2.公使的脚绊,2-1打蜘蛛前满是炸药的屋子里的公使,干掉之后身上拿,应该不会漏掉。

3.公使的制服,2-2从篝火前进左转的大胖子,干掉之后身上拿。小心左转之后隧道里的光球,会爆炸。

4.公使的帽子,1-3流程干掉城门口的公使拿到。

4件套满了之后就能去救魔女了……不然吊桥不会放下来。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