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2020圣诞大作战彩蛋有哪些?不思议迷宫圣诞活动即将开启,这次的活动也是有彩蛋可以触发的,彩蛋一共有四个,而奖励也有活动钻石、代币、圣诞帽等。那么今年的彩蛋具体触发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不思议迷宫2020圣诞大作战彩蛋大全

不思议迷宫2020圣诞活动彩蛋触发方法 2020圣诞彩蛋怎么触发

1. 圣诞树10%出永恒冰晶 使用获得3钻

每场迷宫只能出1个 上限3次 (测试服未重置 可能是BUG)

2. 圣诞树20%出6个代币

每场迷宫只能出1次 只在6层以上出 且14层保底

3. 圣诞树15%出圣诞帽

在击败最后boss后 戴上圣诞帽可进入圣诞小屋,圣诞小屋前15次可获得代币x5 前10次可获得金罐x1,小屋的特殊掉落是固定的 刷完代币之后 其他特殊掉落 金罐土罐之类的也就全部拿完了 没必要再进

4. 在活动商店购买怪物图鉴后 进本刷怪可激活4个怪物头像 刷两三次就可以全部激活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