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更新&暗月奖品

炉石传说冬幕节即将于12月16日伴随19.2补丁更新上线了!届时酒馆战棋将迎来更新,暗月奖品系统开启,还有上古之神克苏恩、恩佐斯、亚煞极作为新英雄上线它们的10个全新随从也将同步到来!这就快来了解下炉石传说19.2补丁12月16日更新内容详情吧。

炉石传说19.2补丁:冬幕节12月16日更新 酒馆战棋暗月奖品&上古之神

《炉石传说》19.2补丁说明

冬幕节快乐!19.2补丁将于12月16日发布,酒馆战棋将迎来全新可用英雄——各位上古之神——还有10个全新的随从,以及限时的暗月奖品系统!本次补丁还带来了标准模式与对决模式的平衡性更新,加尔鲁什和乌瑟尔的英雄之书篇章、游戏改进,以及更多内容!

为了向广大的玩家社区表示感谢,当19.2补丁正式上线后,我们还会向登录游戏的所有玩家奖励5包“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包,以及500金币*!

*每个账号只可获得一次。需要在2021年1月18日之前登录游戏。

酒馆战棋更新

在酒馆战棋的新赛季中,我们会将所有玩家的等级重置为0。关于酒馆战棋等级系统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博文!战棋等级每个扩展包都会重置一次。

暗月奖品

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限时机制——暗月奖品!每过四个回合,你都能发现一个暗月奖品,并将它置入手牌。随着游戏的推进,你将会获得更为强大的暗月奖品。从立竿见影的增益,到全场不衰的特效,暗月奖品会为酒馆战棋比赛带来新气象!

炉石传说19.2补丁:冬幕节12月16日更新 酒馆战棋暗月奖品&上古之神

点击图片查看暗月奖励详情>>>

开发者评论:只有一个玩家能够在奖品回合3发现寒冰屏障,但“超级赢家”也能生成寒冰屏障。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