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炉石传说疯狂的冬幕节乱斗玩什么卡组好?炉石传说疯狂的冬幕节乱斗已经正式公布了,这次的新乱斗和去年的还是比较像的。这次的乱斗就需要玩家自己了组牌了,今年用什么卡组比较容易拿到奖励呢?下面就是疯狂的冬幕节给高胜率卡组推荐了。

炉石传说乱斗疯狂的冬幕节给高胜率卡组

炉石传说乱斗:疯狂的冬幕节

狗头人爷爷为了收集礼物有点过头了。他把艾泽拉斯最强大的生物和英雄都打进了包裹!快去解救他们吧!

炉石传说疯狂的冬幕节乱斗卡组推荐 2020疯狂的冬幕节乱斗最强卡组

需要组牌、狂野卡池、首胜可获得1经典卡包

对局开始时双方场上都会有四个大包礼物:“亡语:随机将一张传说随从牌置入对手的手牌。该随从的法力值消耗减少(3)点。”这次是要打对面的箱子了。双方都有金头的话,礼物也会是金的,亡语给的随从自然也会是金的!但是四个礼物用完就没有了。

炉石传说疯狂的冬幕节乱斗卡组推荐 2020疯狂的冬幕节乱斗最强卡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