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前段时间对上单选手去RNG试训被鸽的事情有所耳闻,转会期间RNG可以说是闹出了不少笑话,先是重金想买curse,结果被WE花了更少的钱买走,接着又是传出UZI复出一事因RNG合同原因搁浅,后来又是试训阿乐的时候因为管理层的失误,放了阿乐鸽子,还想要给阿乐打发50块钱,最后就是小虎转型上路,而在前段时间的德玛西亚杯上RNG一队打不过IG二队让很多粉丝大跌眼镜,加上RNG之前公布的新赛季大名单上小虎还是中单位置,这也表示着RNG还需要一个强力的上单选手。

然而在2021年春季赛即将要开赛了,但是阿乐他还没有找到队伍。这段时间对于阿乐肯定很着急,自然也不会干坐着。阿乐之前在自己的群里表示春季赛不会歇着,同时又有知情人爆料阿乐会加入LNG。对于这点,FPX中单选手Doinb就在直播中透露阿乐又去RNG试训了。

RNG鸽阿乐训练赛

Doinb在直播间坦言阿乐了去LNG,这是假的吧,因为他才在RNG试训过,怎么又去LNG了?这段时间阿乐一直都在试训,他玩青钢影真的很厉害。比较倒霉的是他每次试训都能碰到Nuguri,Nuguri也问我怎么每次和其他队打训练赛都能碰到这个人?完了之后我也不知道阿乐怎么又在这支战队出现了。

RNG鸽阿乐训练赛

 Doinb虽然没有明确表示阿乐会去哪支队伍,但是却透露出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阿乐又去RNG试训了,这一点是确凿无疑。这一点让很多观众朋友没有想到,因为此前双方闹得不可开交。阿乐此番又去RNG试训,无疑就是在向RNG低头,再联想起之前的事情,也可以说这是一个反转。而阿乐自己也表示春季赛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