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这支队伍相信大家都熟悉,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和队内习俗也是让观众们哭笑不得,最近刻苦训练的FPX队员LWX在韩服遇到了前队友Khan,老队友之间的重逢也是节目效果满满,在选人阶段两人就开始频繁互动。

翔哥:东哈!

汉子哥:林炜翔!

翔哥:0.0

汉子哥:我一直给你盾和W。

看到这一幕的翔哥深受感动,忍不住回忆起了过去感慨了一句:现在没人跑我床上了!(以前汉子哥喜欢凌晨跑到翔哥床上)

LWX凌晨滴神

两人相遇的这局恰巧处于凌晨阶段,众所周知LWX可是凌晨滴神!触发了战神buff的翔哥莎弥拉,开局就拿下了双杀,双方下路不断爆发小规模团战,还不到6分钟翔哥就已经击杀了6人,可谓是战神归位。

LWX凌晨滴神

但这局由于对手通过武器卡牌的双单带成功拖入了中后期,卡莎也在团战中不断地收割人头装备成型,打到后期正面团战翔哥这边唯一前排只有辅助的腕豪,根本扛不住对手的集火,汉子哥璐璐虽然说确实一直跟在后方,给翔哥莎弥拉套盾加速,但也是越打越没有用,仅仅剩翔哥一人苦苦支撑输出,最终凌晨战神无奈倒下,结束后开局还“深情”互动的翔哥,先是吐槽汉子哥“选璐璐有什么用啊?”,然后“绝情”的将汉子哥给举报了,熟悉的痛击队友环节!

LWX凌晨滴神

不过让凌晨战神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在晚上的韩服rank中又排到了一起,翔哥又拿了莎弥拉,这次汉子哥吃一堑长一智,选择了强势对线英雄杰斯,开局又是熟悉的互动:

汉子哥:Lwx!

翔哥:?汉子哥世界第一帅!

汉子哥:对,yes!然后队友看不下去了:好恶心!

LWX凌晨滴神

本以为是汉子哥杰斯carry翔哥的局面,没想到的是,游戏还没进行几分钟,翔哥就遇到了韩服闪退的无解问题,闪退出来后赶紧第一时间就跟汉子哥道歉“对不起,掉线了”,“上不去了”,汉子哥也很体贴表示理解,一直在说“没事,慢慢来”!

LWX凌晨滴神

这局演变成了4打5的局面,汉子哥杰斯前期对线还单杀了一次对手鳄鱼,可惜少了个人还是高分段终究难打,结束后汉子哥一改之前“温柔暖心”的形象,带着笑意报了之前的一箭之仇,直接把掉线的翔哥同样给举报了,还不忘打了个“QAQ”表达自己的无辜之情!

LWX凌晨滴神

这波相爱相杀也是把节目效果拉满了,虽然这赛季离开了,但汉子哥仍旧是“不忘初心”,回到LCK赛区整活不断,毕竟FPX传统艺能,橘宝手艺没丢啊!

LWX凌晨滴神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