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PL春季赛进入有两场比赛,其中,第一场比赛OMG对战FPX尤其引人关注。FPX是春季赛首次登场。另外大家知道,FPX在保持冠军阵容的同时,引入了s10冠军Nuguri。这场比赛,也是Nuguri的LPL首秀。两只队伍因为上单名字的缘故,这一场对战被网友称为“双牛之战”。那么,Nuguri的LPL首秀会有什么样精彩表现呢?谁才是真正的“牛宝”呢?

本文由蚕豆网珂珂制作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第一场 17:00,OMG vs FPX

OMG首发:New、AKi、Wuming、Eric、COLD

FPX首发:Nuguri、Tian、Doinb、Lwx、Crisp

LPL春季赛1月12日Nuguri的LPL首秀:双牛之战你Pick谁

Nuguri加入FPX,给FPX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Nuguri来自s10冠军队伍,是全能型的上单,实力不俗。不说以前的赫赫战绩,就说最近,来到LPL的Nuguri仅用了20多天打上国服王者,1238分,排全LPL选手的第一位。

LPL春季赛1月12日Nuguri的LPL首秀:双牛之战你Pick谁

不少网友认为,Nuguri这场比赛会秀飞。而OMG上一场对决EDG比赛中,new的表现让不少网友吐槽。这次new对上Nuguri,有被虐的可能。

当然了,这只是网友的推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看看今天下午的比赛。

第二场TES、RW两队交战。TES在揭幕战失败,引发不少争议,尤其是辅助zhuo的表现让网友吐槽。这次面对RW,相对而言TES的胜率较大,TES只要稳住,获胜希望还是很大的。

LPL春季赛1月12日Nuguri的LPL首秀:双牛之战你Pick谁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