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2021春季赛RNG的首场比赛目前已经结束了,作为最受玩家关注的战队之一,在面对TT战队的时候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直接2:0拿下,取得了今年的开门红。

TOP虎首秀大成功 零封TT后想最挑战Theshy

而RNG战队大家关注最多的相信还是小虎了,在这个赛季转上的“Top虎”首秀非常不错,虽然面对的是实力稍弱的TT战队,但小虎在对线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可以看出他也逐渐适应了上单的位置。不过在这次比赛后,小虎对自己的青钢影不是特别满意,而采访中他更是表示,想要和TheShy对线,看起来他对自己还是有更高的要求。

而和上路中规中矩相比,这次WEI的发挥就非常亮眼,不仅在意识上非常清晰,一手放弃资源抓上的打法更是让人感觉强大的创造力。UZI在直播中直言,他绝对是RNG未来的大腿选手。

TOP虎首秀大成功 零封TT后想最挑战Theshy

与WEI之前同为es战队的cryin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无论是支援游走还是操作都值得期待。不过他也是有一些小问题的,在中期他拿下最多人头的时候回家补充了一个水银,看直播的UZI更是怒称Cryin现在的发育是要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的,怎么4-0的战绩却出水银想着混啊!从过于稳健的出装来看,年轻人还是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

TOP虎首秀大成功 零封TT后想最挑战Theshy

这支新的RNG虽然修修补补,转会期大多数的粉丝也都不是很看好,不过最终的效果似乎还不错,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RNG战队的状态可以更好,重铸RNG辉煌历史。

PS:本文由蚕豆网制作发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