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法阵传送规则

原初法阵传送规则

1、原初法阵传送是有时间限制的。

开启的时间,是游戏开始的第2分钟到第10分钟。

法阵未开启时,就是一个多出来的空间罢了。

而关闭之后,就直接被封住了,进也进不去了。

王者荣耀原初法阵怎么用 S22原初法阵传送方法和使用技巧

(1)传送开启

当在传送时间段内的时候,玩家控制的英雄站于原初法阵内,点击图中红色箭头指向的那个图标,即开启传送吟唱状态。吟唱持续3秒后,英雄即可传送至下路暴君龙坑口的固定位置。这个其实也好理解,就和回城类似,只是必须在这一个固定的位置才可以启动罢了。

另外就是,每个英雄有120秒的使用CD时间。也就是说,120秒之内,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后需要等待120秒CD才可以再次使用。

(2)打断规则

在使用传送阵的吟唱过程中,英雄不能进行任何操作,也不能受到对方的控制效果,否则会被打断吟唱。

这一点官方说得不是很清楚,我觉得应该类似于刘邦的大招,不能移动,不能受到例如击飞、眩晕、石化、冰冻、强制位移等硬控的控制,但是可以挨揍,只要别被揍死就能飞走。

一旦被打断传送,该英雄将进入15秒的CD时间,不能再次使用传送功能。

(3)传送规则

原初法阵一次只能传送一个英雄,不管是友方的还是敌方的一起进入,都一样。

原则就是先来后到,谁来的早谁可以使用。

当然,有可能的话,你可以使用强制位移把对方给推出去,从而使自己“先”进入法阵。

(4)传送视野

王者荣耀原初法阵怎么用 S22原初法阵传送方法和使用技巧

在使用甚至使用原初法阵之前,就会直接全宇宙广播,“我要传送了”。

在站到原初法阵之上的时候,在小地图的传送落点位置,就会亮起这个传送特效。

而当开启吟唱之后,更是直接变成了红色警戒,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要来了。

这对于想偷偷地进村的苟且之辈,肯定是不太友好的。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