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开赛以来赛场内的赛事如火如荼,随着比赛进度的推进,各战队的战绩也各不相同,当前表现的最好的无疑是WE战队,这个赛季的WE没去买知名选手,只是补强了上单,其他选手全是自己培养出来的,两连胜也是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WE战队,这个赛季的WE会是一个难以跨过的劲敌,其他战队像FPX,EDG,IG也都拿到了胜利和失败。

首先这些都是首战赢下来的队伍,不过IG在第二场比赛中被LNG零封,这也是对其他战队的警醒,让其他队伍看到LNG的强势,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而IG在比赛上技不如人也没什么好说的,赛季才刚开始,后面也应该吸取这一场比赛的教训,好好的复盘和训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要出现这样的离谱BP。

Doinb支持网友喷选手?直播透露刘青松的变化

宁王也是在看到直播间很多观众喷IG的选手之后,呼吁大家对选手多一点包容,毕竟喷选手也改变不了结果,也会影响选手的心情,所以没有这种必要,如果是真的喜欢一支队伍,喜欢一名选手的话,就多一些包容,这是宁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加上站在选手的角度给出的忠告,不过跟宁王不太一样的是Doinb。

Doinb透露刘青松的变化

Doinb支持网友喷选手?直播透露刘青松的变化

Doinb近日在直播中透露刘青松这段时间的变化,表示刘青松玩瑟提开始保护AD了,直言兄弟们的骂是有用的,还怂恿粉丝多骂一点,Doinb站着说话不腰疼,表示现在知道选手还是要骂的,骂了才会清醒,不得不说Doinb真的是大恶人,这样怂恿网友去喷自己的队友,当然Doinb也只是开玩笑的,观众们在评价选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个分寸,不要骂的太过分了,尤其是一些比较难听的脏话,还是要收敛的,还是要做一个文明的人的。

(责任编辑:奥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