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行试炼第一天怎么打?阴阳师妖行试炼已经正式开启,作为一个新的活动,第一天的难度一般都是不太高的。不过还是需要一些好一点的搭配才能更轻松地过图,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具体的阵容搭配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阴阳师妖行试炼第一天阵容 妖行试炼阵容推荐

阴阳师妖行试炼第一天打法阵容推荐

玩法:选择突变组合挑战,每天的挑战和可选突变都会变,胜利获得勋章(老活动)。活动时间7天,需要打满150级可解锁全部奖励。

第一天首领技能:不受效果命中影响的御魂触发概率100%(今天最高25级)

推荐御魂:针女歌姬、招财、轮入道(针姬输出,轮入道SP花拿低保)

阴阳师妖行试炼第一天阵容 妖行试炼阵容推荐

推荐式神:夜溟彼岸花、烬天玉藻前、山兔、椒图、灯笼鬼、鬼赤、鬼黄、小袖之手等(冲榜:狗粮要求5星地震鲶)

操作:超星输出+神乐疾风+全员低速,第一天比较简单

冲榜玩家可以先准备下式神,恰低保玩家打法也很简单每天打22左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