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剧场人马阵容怎么搭配?很多玩家咨询蚕豆君,在这里蚕豆君和大家分享一下,阵容的搭配。

【1】新手推图、JJC阵容搭配推荐

最佳配队都是【三输出(必带一群攻)+一坦+一奶】,按照这个公式,将下面你拥有的角色套进来即可,名字越靠前优先级越高。

阵容搭配:莉莉+小恶魔+妖精王+人马+艾玛

群攻:莉莉、妖精王(泰坦尼亚)、珊德薇、蜘蛛、双子(艾尔)、尼德亚、狐狸(葛夜)、赛克迈特(豹女)、阿茄

四叶草剧场人马阵容怎么搭配?怎样伤害最高?

单体:小恶魔、红玉、巴风特、白虎弓(希罗)、人鱼

坦克:艾希尔(人马)、贝希、拉姆比特、珊格薇

奶辅:艾玛、胡桃、白、奥克薇拉

总而言之,阵容搭配还要看自己的BOX,当前版本最强阵容就是莉莉+小恶魔+妖精王+人马+艾玛

【2】燃烧队

四叶草剧场手游中,燃烧队算是一种强度中规中矩的体系,主要思路就是靠每回合的灼烧真实伤害来打输出。那么燃烧队到底要怎么玩呢?

四叶草剧场燃烧队组建攻略

阵容:后排(葛夜+艾勒娜+火拳芙蕾莉亚)+前排(人马+胡桃/赛贝拉)

四叶草剧场人马阵容怎么搭配?怎样伤害最高?

火拳芙蕾莉亚和葛夜是辅助,负责给敌方全体附加灼烧debuff。艾勒娜是核心输出,艾勒娜的被动就是根据燃烧状态的单位提高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大幅提高输出能力。

四叶草剧场人马阵容怎么搭配?怎样伤害最高?

前排的话推荐带一个吃后排伤害的人马,并且带一个奶盾,胡桃和赛贝拉为最佳之选。由于艾勒娜和葛夜的获取难度较高,因此不推荐平民玩家选择这种流派,毒队它不香吗?

四叶草剧场人马阵容怎么搭配?怎样伤害最高?

总而言之,燃烧队必须带葛夜和艾勒娜,这两个是围绕灼烧打伤害的核心角色。

(责任编辑:奥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