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服务器更新以后经常会出现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而游戏几乎是每周四都会进行更新的,因此无法进入还是比较气人的。那么碰到了网络连接错误的情况怎么办呢?下面就带来了具体的网络连接错误的清考解决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光遇服务器错误解决方法 光遇更新后连接失败解决方法

光遇服务器错误怎么办

方法一:核对开服时间

1、光遇版本更新的时候都会在周四进行,上午十点左右就可以完成更新了;

2、服务器没有开放的时候游戏是进不去的,需要等到开服的时候才能进入。

方法二:等待官方修复

1、人光遇开服由于大量的玩家在同一时间进入服务器,势必会造成炸服的情况;

2、玩家们可以耐心等待一会,等待官方维护服务器,等服务器稳定了再登录游戏。

光遇服务器错误解决方法 光遇更新后连接失败解决方法

方法三:重新启动游戏

1、人光遇还是无法进入很有可能是遇到了bug,建议尝试完成的重启大法;

2、手机后台大退光遇手游,重新打开再次尝试资源解压即可。

方法四:更新游戏版本

1、光遇更新后用的是最新的季节版本,内测老版本不支持体验了;

2、玩家们可以下载一个最新的光遇版本,这样就可以顺利打开游戏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