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包括?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18日的问题,这次的问题难度难度很高,相信有很多的玩家不知道具体的答案而错过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因此这里就来告诉大家蚂蚁庄园1月18日小课堂的具体答案吧。

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是?蚂蚁庄园1月18日答案

蚂蚁庄园1月18日答案

一、蚂蚁庄园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

区别于挂面

防破碎

二、2021年1月18日正确答案

防破碎

三、答案解析

方便面之所以做成弯曲的形状,首先第一点就是为了加大对方便面的保存力度,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所买到的一些超市中卖的面条有很多都是比较直直的,但是这种面条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就是非常的容易碎。而方便面所做成的弯曲形状就能够很有效地避免这一点问题。弯曲的形状能够加大方便面在压力这一方面的抵抗能力,以此来确保降低在贩卖过程当中以及在运输过程当中由于车辆的晃动或者外来压力对于方便面的损坏。

由于方便面普遍都是用食用油炸制的,具有非常强的脆性,如果把它做成长长的直面条,一碰就要变成面渣。方便面做成这卷曲造型可以更好地保持面饼的完整性,卷曲的结构可以起到抗压的作用。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