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会让人变丑吗?蚂蚁庄园有问到这个问题,很多人很感兴趣,相貌和这个习惯之间是否真的有关系呢,小编整理和收集了相关内容,接下来就来看一看长期用嘴巴呼吸是不是真的会变丑吧。

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会让人变丑吗?蚂蚁庄园答案

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可能会让人变丑吗?

正确答案:有可能

用嘴呼吸会有哪些危害

鼻子会对外在的空气有一定的加温、加湿和过滤大颗粒尘埃的功能,如果是口呼吸,那这些没有经过加工的空气就直接从咽喉到下气道,就引发一些不适感和呼吸道疾病,抵抗力也随之下降。

口呼吸的患者,会出现半夜渴醒、晨起后咽喉干涩、咽喉肿痛,咽喉部位或者是气管的相关疾病。长时间用嘴巴呼吸,氧气吸入量不够,睡眠质量会差,颅内经常缺氧,人在白天就容易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智力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会让人变丑吗?蚂蚁庄园答案

长时间用嘴呼吸的人,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厚嘴唇的情况。而且,他脸部的两边会让人看上去特别的僵硬。并且,很多喜欢用嘴巴呼吸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他们基本上都会出现龅牙的情形。龅牙是很影响美观的,这会影响我们在别人心目中外在形象的印象。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