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玩家问明日方舟有什么开荒群体术士推荐吗?今天蚕豆君就为你们带来明日方舟的开荒群体术士推荐!

明日方舟开荒用什么好?开荒群体术士推荐!

明日方舟开荒群体术士干员推荐

远山,四星群法。经常有人说远山此天火强,主要是因为远山精一阶段解锁的技能可以一格攻击范围,在中期地图环境受限下,可以做到天火做不到的事。但是前期开荒表现真的不如天火,二技能90秒-一个, 即便是真群攻,期转和技能后的眩晕也是致命的,所以实际上在前期我不推荐你们练远山。

炎熔,三星群法。没有天火可以练她,问就节省资源。

当下,群法的机制受版本压制,真的非常算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在前期的开荒表现上,你又不得不去练她们,所以我推荐要么就练天火直接带给你前期开荒大幅度降低难度的体验,要不就炎熔凑合着算了。

A:我记得群法里还有六星的莫斯提马?

我:不值,后期对策相关可以练一下,前期资源不足开荒练她你会后悔的。总结:练天火,没天火练炎熔,精一30级够用。

(责任编辑:奥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