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受众多玩家喜爱,但是里面的很多内容玩法玩家们还不熟悉,有人问小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呢?今天蚕豆君带你们看一下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吧

甘雨是十分强势的冰伤角色,能C也能辅助,全能小公主。

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玩法推荐!

很早就准备了许多材料了,抽到直升80级,第二天90级阿莫斯90级,第四天普攻点满10级,本来也觉得力弓打深境不太好打,但是打了之后发现伤害实在太高了,满星异常轻松,半小时就打完了全部的4层12间36星。

武器选择

简单说- -下就好,只测了天空和阿莫斯,当前练度下,蓄勸-箭两段天空3w1 ,阿莫斯4w2 ,差距还是很大的,所以有阿莫斯觉得不用考虑其它的了,除非不喜欢蓄力玩法,但是那近乎超模的伤害会让人欲罢不能的。

圣遗物选择: .

目前是2角斗士2乐团,带双火2742攻, 171爆伤,由于乐团套缺一个好的攻击沙漏,目前就先用着角斗士乐团,但是也大概测了一下伤害:

2角斗士2乐团, 2742攻, 171爆伤,一箭 蓄力两段4w2;

4乐团,攻击沙漏没升, 2237攻,170爆伤,-箭蓄力两段3w9; .

4乐团,攻击沙漏没升,班尼特开大, 3039攻,170爆伤,-箭蓄力两段5w6。以上实测可大致得出结论:

4乐团对蓄力伤害的提升巨大,毋庸置疑的蓄力流毕业圣遗物,缺点就是难刷。缺口较大的话就考虑刷冰套或逆飞吧。

至于攻击和爆伤的稀释,其实懒得计算,大世界去射几箭自己测测就好;关于暴击,目前57勉强够用,其实没暴击那伤害看着着实不爽,还是希望能60以上。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