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近又曝光了一款皮肤,这款皮肤是芈月的皮肤。那么,芈月白晶晶什么时候上线?芈月白晶晶是一款情侣皮肤,下面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芈月白晶晶上线时间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王者荣耀芈月白晶晶皮肤曝光

王者荣耀芈月白晶晶皮肤曝光

王者荣耀芈月白晶晶上线时间一览 下载爪游控游戏盒领取免费王者荣耀排位保护卡【点击下载】

这款紫色系的皮肤是王者荣耀官方致敬《大话西游》26周年而做出的皮肤,所以几乎可以肯定这款皮肤是限定级别,而且最起码是史诗级,价格应该是888点券,首周710

皮肤得主是芈月,这款皮肤的原型是《大话西游》里面的白晶晶。白晶晶是20世纪90年代中《大话西游》里面的女主角,盘丝大仙的二弟子,原身是白骨精,对孙悟空一直无法忘怀。

按照官方公布出来的字面意思和海报里面隐藏的内容来看,极大可能会在26号就进行上线,毕竟26号对应26周年的数字,况且26号还是在周二这天官方常驻更新时间段里面。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