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松果多久时间会刷新一次?原神里有松果,松果是很常见的材料,有时候可能需要大量采集,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原神的松果隔多久刷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原神松果果的刷新时间详解吧。

原神松果刷新时间 松果多长时间刷新一次?

松果刷新时间:24小时刷新一次

24小时刷新材料:

铁矿、晶核、蘑菇、甜甜花、胡萝卜、白萝卜、薄荷、松果、树莓、鸟蛋、松茸、金鱼草、苹果、马尾、日落果

48小时刷新材料:

白铁矿、水晶矿、冰雾花花蕊、烈焰花花蕊、电气水晶、清新、风车菊、慕风蘑菇、莲蓬、绝云辣椒、夜泊石、霓裳花、琉璃百合、塞西莉亚花、星螺、琉璃袋、小灯草、蒲公英籽、石珀、钩钩果、落落莓、嘟嘟莲

原神松果刷新时间 松果多长时间刷新一次?

一般来说,简单的野外资源,诸如花花草草之类的东西,就是一天刷新一次,采集之后第二天就有了。矿石一般都是两天或者三天刷新一次,刷新的周期更长一些。刷新周期不确定的资源,大多为食材,可以买也可以刷。

总而言之,材料的刷新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稀有以及用途的不同进行划分。各位也可以此作为参考,定期去地图收集指定的资源。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