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LOL手游,相信各位英雄联盟玩家自然是极为的熟悉了。虽然LOL手游暂且并未在国服上线,但是在外服已经经历了S0、S1这两个“赛季”了,而且深得手游爱好者的喜爱。那么,LOL国服何时能够上线呢?

近日,英雄联盟知名解说娃娃在一档节目中就爆出了很多猛料。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娃娃透露目前国内的LOL手游联赛已经在做了,而且负责人正是其朋友。由此可以看出,LOL手游登陆国服的日期已经不远了。

LOL手游联赛来了?娃娃曝出最新英雄联盟手消息

LOL手游联赛的开始,势必会诞生出很多战队。从目前来看,TF和TOT战队是当前国内最强的两支LOL手游战队。TF战队的BOSS是前WE队长若风组建的。TOT战队的BOSS则是前OMG的灵药组建。并且若风和灵药已经携带战队入驻了KS。

LOL手游联赛来了?娃娃曝出最新英雄联盟手消息

上KS搜索TOT蟹老板不难发现,此人正是TOT战队的当家打野选手。TOT蟹老板具备着极为彪悍的实力,目前排名天梯榜第60名。其所擅长的打野英雄为盲僧、酒桶,尤其是对于盲僧有着极高的熟练度和独到的见解。

TOT蟹老板的盲僧出装与通常大家玩端游的时候有着很大不同。输出装为三项、幽梦,随后转沙漏、复活甲、反甲和蓝盾。甚至说,如果己方优势过大,TOT蟹老板会选择破甲弓、幕刃和吸血鞋!

LOL手游联赛来了?娃娃曝出最新英雄联盟手消息

TOT蟹老板这种盲僧的出装在英雄联盟端游玩家看来,似乎有着一定的问题。但是对于LOL手游玩家来说则是极具参考价值,因为LOL手游相较于LOL端游来说有着很大的不同,LOL手游明显在节奏上更快!LOL手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学习一下TOT蟹老板在的盲僧出装哦~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