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圣遗物一直以来都是角色们属性的重要保障,圣遗物如何选择一直是困扰许多玩家的问题。哪个圣遗物比较好?培养的角色该用什么圣遗物呢?最近一款圣遗物评分工具就火了起来,帮助大家轻松计算圣遗物评分。

原神圣遗物评分工具:看看圣遗物评分计算器怎么算

原神圣遗物评分工具介绍

刚开始玩的时候,四星的圣遗物都觉得是宝贝,后来随着等级的提升,五星的圣遗物都像不要钱了一样,塞得仓库满满的。

在这么多五星圣遗物当中,哪些圣遗物算优质。对此,玩家们形成了很多个共识,比如“主词条一定要好”“双爆属性最好,数值越高越优秀”“百分比攻击也不错”等等。

通过这些共识原神玩家可以对圣遗物进行一个大致的判断,但是无法进行精准的判断。

近日圈子里面新出了一个圣遗物评分工具,在不少玩家群体中都颇有好评。

原神圣遗物评分工具:看看圣遗物评分计算器怎么算

操作方法:

只需要把自己圣遗物的截图,上传到左边的框中就可以对圣遗物进行评分了~

如果截图不方便的话,玩家们也可以在右侧手动输入自己圣遗物的相关属性,最后计算获得相应评分。

原神圣遗物评分工具:看看圣遗物评分计算器怎么算

底层逻辑:

这个系统通过数据计算,赋予了属性一定的权重,并根据数值得出最后的结果;

根据目前玩家们使用后反馈的信息来看,最后得出来的评分还是有一定说服力的。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