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瓜毫无疑问就是FPX的新人打野Bo的假赛风波,自从2月22日下午FPX官方承认Bo在早期LDL比赛中打了假赛后,观众们就纷纷开始吃瓜讨论起来,想知道FPX接下来的赛程要怎么办,还有一部分LPL的观众开始翻找Bo在哪一场打了假赛。而就在不久前,终于是让网友找出了一场录像出来。

Bo假赛视频翻出,冲到塔里送,输比赛后狂笑

这场比赛中的离谱操作很多,在这里就挑两个比较明显的说,在ESY和LGDY的第一场比赛中,Bo选出了打野男枪,对面打野选出了凯隐。一级Bo带着上单CJJ开着扫描入侵,然后非常完美的避过的两个草丛,第一个草丛里的眼和第二个草丛里的凯隐都没有扫到,就在Bo安心的打着红buff时LGDY几个人包夹过来,拿到了Bo男枪的一血。如果说红buff上面的那个眼不扫是情有可原,但F6的那个草也不扫就有点假了,Bo是非常极限的贴着边走的,但凡多往下走一个身位,就能扫到F6的草丛。顺带说句题外话,这个CJJ就是拼惩(PC)被抓的那个,这两人还真是卧龙凤雏。

Bo假赛视频翻出,冲到塔里送,输比赛后狂笑

第三局Bo选出了豹女,CJJ选出了上单鳄鱼,5分钟的时候两个人准备塔下强杀对面还有四分之三血的奥恩,但可惜配合出现了失误,鳄鱼在塔下被奥恩撞了起来,随后鳄鱼被塔打了两下后阵亡,奥恩完成了塔下1v2并且顺利逃离。然后这个时候非常夸张的一幕出现了,本来已经撤出塔的Bo在没有任何小兵的情况下走到了LGD的塔下,从Bo的动作来看应该是准备从对面塔下走到对面的三角草,LGD上单奥恩看到后马上回头闪现一个W,击杀了豹女,被迫完成双杀。

Bo假赛视频翻出,冲到塔里送,输比赛后狂笑

但LGD的上单拿到双杀后似乎有些不开心,本来反杀了鳄鱼并且成功撤退之后,他是很开心的,甚至都鼓起了掌。但是看到豹女的操作,并且闪现拿到双杀后,他反而笑不出来了,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这个上单就是在今年被提到一队的cult,是LGD今年发挥最稳定的一个点。

Bo假赛视频翻出,冲到塔里送,输比赛后狂笑

最后这场比赛Bo那边自然是输了,输了之后Bo坐在座位上,脸上的笑意都止不住了,这就是他所说的“被裹挟”?

Bo假赛视频翻出,冲到塔里送,输比赛后狂笑

总的来说,如果刚看到FPX的那个公告的感觉是不愿意相信,看到那个“被裹挟”是觉得可惜,那么看到这个视频后的感觉就是“活该”了,以后LPL各大战队挑人的时候都多注意一点吧,到时候因为一个人惹得自己战队一身脏,就真的划不来了。

Ps:这场比赛是20年8月29号ESY对阵LGDY的比赛,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自行寻找观看。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