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改动1

英雄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基础生命值提升。E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提升。

虽然悲伤是阿木木的最大特色,但是在高阶玩家对局中,阿木木的表现过于令人沮丧了。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提升【E - 阿木木的愤怒】的伤害,让他的悲伤化为疯狂。

基础属性

生命值:613 ⇒ 615

E - 阿木木的愤怒

基础伤害:75/95/115/135/155 ⇒ 75/100/125/150/175

沙漠皇帝 阿兹尔

W技能沙兵伤害降低。

通过削弱阿兹尔在游戏前期的控线能力,对阿兹尔稳定的单局强度成长曲线进行了平衡。

W - 沙兵现身

沙兵伤害:60-160 (在1-18级时) ⇒ 50-150 (在1-18级时)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

R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魄罗的伙伴将有更多的机会去施放扭转团战乾坤的终极技能了。

R - 冰川裂隙

冷却时间:140/120/100秒 ⇒ 120/100/80秒

皮城女警 凯特琳

基础攻击力成长属性及攻击速度成长属性提升。

凯特琳超爱追杀的,但是却没能很好地克制短手英雄,比如当下统治下路的卡莎和莎弥拉。《英雄联盟》团队回调了她之前的部分削弱(11.2版本和10.19版本)使其重回正轨。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3.3 ⇒ 3.8

攻击速度成长属性:3.5% ⇒ 4%

青钢影 卡蜜尔

W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在职业赛场和高端对局中,卡蜜尔近来可谓是横扫一切,因此《英雄联盟》团队正在把她在对线时的保险措施和耐久能力削弱一些。

W - 战术横扫

冷却时间:15/13.5/12/10.5/9秒 ⇒ 17/15.5/14/12.5/11秒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