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与地下城游戏中宠物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战斗力上,提升特别的明显,有的还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合理的进行宠物搭配,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具体来说的话,对于平民玩家,选择哪些会比较的好用呢?下面就和蚕豆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灯与地下城宠物搭配攻略

刷图建议嘟比(首充)、兔子(488钻购买)、露露。兔子的盾在前期可以使人物无伤刷小怪,后期减伤也是十分可观的。嘟比回血回蓝很实用。

提灯与地下城宠物搭配攻略

刷深渊和boss建议把兔子换成蝴蝶,如果兔子没有觉醒。因为兔子的盾在未觉醒前,是只有进入战斗时才会开,战斗过程中不会补盾。而蝴蝶可以持续回血。(觉醒后的兔子战斗中会补盾,但觉醒要九代...路漫漫其修远兮)

关于喵娘。开了几个试用了一下,感觉目前还是不行。技能描述很美好,但算一算100%触发,算上冷却时间,也就半分钟免伤四秒,而打bos的用时基本超不过一分钟。实际用起来手感更差。可能以后战线拉长时会有奇效吧。总结:不建议买喵娘金罐子。

提灯与地下城宠物搭配攻略

派遣收益,按宠物代数计算,与战力无关。紫宠代数+1,与黄宠同代数收益相等。即紫6代=黄5代。

我的队伍是6只超稀有(3出战+3常驻。睡觉/不刷本时,出战队也扔去派遣),9只派遣用的珍奇。

提灯与地下城宠物搭配攻略

前期治愈系宠物很多,使得治愈系珍奇石头多。建议治愈系留三个珍奇,其余各系留两个。超能系石头前期很缺,可以换成别的系,好升代数。中期会增加(勇者图1的两个宠物均是超能)。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