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小团团大家都知道,她是绝地求生区人气数一数二的女主播。而且,小团团在搞事业上风格也是出奇的“正气”。如今很多游戏女主播直播有些“不务正业”,打着游戏女主播的名头,却经常做一些“颜值”主播的事情,甚至是“挑战底线”整活儿。比如呆妹儿,她从去年开始就把重心放在了“变装”短视频上,经常会拍一些性感短视频。

小团团通宵玩DNF,菜不怕,氪金和肝安排上!

但是小团团却反其道而行,她甚至为了让粉丝专注她的游戏直播,在直播中经常不露脸,这一点,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不过,小团团也在往“多维”发展。她是“绝地求生”起步,而最近也把重心转移到了其他的游戏上。比如开黑打LOL,或者其游戏,整体上来看,她的游戏直播效果还不错的。也算是明明有颜值,却靠技术吃饭的代表。

小团团通宵玩DNF,菜不怕,氪金和肝安排上!

这几天,小团团就陷入了DNF无法自拔。DNF是一款老游戏了,虽然如今人气不如从前鼎盛时期,但还是有很多老玩家。所以小团团玩DNF,吸引了不少观众。

起因就是小团团约了三个主播朋友找个老游戏怀旧一下,然后选中了DNF。小团团也是游戏老手了,早就知道DNF很氪很肝,提前和朋友约定,一定要克制,一起守护钱包。结果肝了一天才20多级……

起初作为一个新手,小团团玩DNF并不是那么顺溜,刚开始游戏进展不尽人意。甚至爆了个”史诗装备“就大呼自己强不强,她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把直播间观众都整乐了。

小团团通宵玩DNF,菜不怕,氪金和肝安排上!

小团团立刻选择打脸氪金,先来10W点券,升级礼包+年套+战令等各种强力活动全部安排上,这还不够,小团团又熬夜通宵献祭了“肝”,很快给自己整了一套装备出来。

小团团通宵玩DNF,菜不怕,氪金和肝安排上!

所以,虽然小团团作为DNF新手不是很强,但她个人的热场能力还是不错的,水友们也乐得见她被小怪击杀!一时间,直播间充满了 “同情”的欢笑声。

小团团就这样沉迷上了DNF,甚至通宵打DNF,有的水友熬不住睡了,一觉醒来,她居然还在肝!从3月6日入坑至今不过四天,直接成瘾了。

小团团通宵玩DNF,菜不怕,氪金和肝安排上!

就在今天凌晨1点,小团团又直播DNF了。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真热情。

也有水友担心小团团的头发,毕竟熬夜伤肝不说,还会掉头发呢。

不得不说小团团这一波操作水平很高,既让老粉丝看了个新鲜,也能吸引一波DNF玩家粉。游戏女主播的事业发展之路,小团团做出了不错的表率,她避开了“槽点满满”的颜值主播之路,在游戏直播这一块,不断尝试新的游戏,让自己的直播更丰富有趣!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