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将在4月9日开启纯水之愿活动,活动期间,旅行者可以装备「好奇的嫣朵拉」捕获指定区域内的幻形生物,完成任务,可获取活动纪念装饰小道具「嫣朵拉」、「纯水真心」、原石等奖励,具体该怎么玩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准备的玩法攻略吧。

原神4月9日纯水之愿活动玩法攻略 纯水之愿怎么玩?

蒙德璃月交界处的水域毫无征兆的变苦了。这样下去的话,蒙德酒业可能会面临灭顶之灾… 

活动期间,旅行者可以装备「好奇的嫣朵拉」捕获指定区域内的幻形生物,推进探索进度,并完成剧情任务,可获取活动纪念装饰小道具「嫣朵拉」、「纯水真心」、原石等奖励。成功挑战活动关卡「洛蒂娅的愤怒」后,可使用「纯水真心」或原粹树脂获得角色经验素材等奖励。

〓活动奖励〓

原神4月9日纯水之愿活动玩法攻略 纯水之愿怎么玩?

〓活动时间〓

2021/04/09 10:00 ~ 2021/04/16 03:59

〓活动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玩法说明〓

★嫣朵拉的学习

完成前置任务「潺潺向前 · 其一」任务后,可获得活动限时小道具「好奇的嫣朵拉」。随时间推进,将逐步解锁探索区域。

在背包中装备「好奇的嫣朵拉」后,可以在探索的区域召唤「好奇的嫣朵拉」。但如果不在探索区域内,「好奇的嫣朵拉」也许不会回应召唤。

原神4月9日纯水之愿活动玩法攻略 纯水之愿怎么玩?

装备嫣朵拉后,旅行者的元素战技会被替换为嫣朵拉的吐泡泡技能。旅行者可以根据当前需要切换技能。

使用吐泡泡技能可以将敌人困住,长按技能可以调整施放距离。

适当利用冰元素,可以更有效率地捕捉纯水动物。当泡泡困住纯水动物时,嫣朵拉可将其吸收融合,吸收融合后区域探索进度会相应增长。当完成探索时,可以获得当前区域的奖励。

*丘丘小贴士:直接击杀纯水动物无法推进探索进度哦~

原神4月9日纯水之愿活动玩法攻略 纯水之愿怎么玩?

完成指定区域的探索后,可获得道具「纯水真心」。

★洛蒂娅的愤怒

原神4月9日纯水之愿活动玩法攻略 纯水之愿怎么玩?

活动期间,纯水精灵将追加挑战活动关卡「洛蒂娅的愤怒」,旅行者可以自主选择挑战纯水精灵或活动关卡。活动挑战开启后,将进入特殊挑战模式,无法暂停游戏或进行传送。

特定角色在挑战中,水元素抗性和元素充能效率都将有所提升。

在战斗中,洛蒂娅会使用全新方式进行战斗。

战斗时,场地中将出现间歇激流,合理利用间歇激流可以避开攻击伤害。

成功完成挑战后使用「纯水真心」或原粹树脂获得角色经验素材等奖励。

那么本期玩法说明本丘就介绍到这里啦~后续本丘还将带来更多资讯,我们下期再见啦~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