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使徒任务攻略

原神深渊使徒打不死怎么办?作为本次新剧情里的最终BOSS,深渊使徒在目前版本对不少玩家还有些难度。深渊使徒任务中这个BOSS的技能是怎样的?怎么破盾打深渊使徒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原神深渊使徒打不死怎么打 深渊使徒任务技能打法攻略

原神深渊使徒任务攻略

深渊使徒,深渊教团的[先兆者],是这次剧情中最后的boss,分别会在第一次进入秘境、北风狼所在地、第二次进入秘境时出现,剧情中的深渊使徒难度较低,可放心去打。

注意事项:

1、在北风狼所在地、第二次进入秘境时出现的深渊使徒,在血条将要清空时,将会锁血,并获得一个水属性盾条,该盾条可使深渊使徒免疫所有类型的攻击,建议采用冰属性角色进行破盾。(火雷亦可,风岩次之)

2、深渊使徒部分技能在攻击到玩家后,将会使玩家当前角色CD延长约6秒,因此需尽量避免被攻击。

3、深渊使徒无法免疫状态,可冻结,亦可利用兔兔伯爵等来嘲讽,从而吸引深渊使徒的攻击。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