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职业选手虽然很多年纪不大,但有不少的都是已经结婚了的,这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大舅子Mystic了。

职业选手老婆加入下限女团 舞步热辣诱人但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大舅子Mystic在LPL打拼多年,在WE时代评价极佳的操作和电竞圈独一档颜值,获得了非常多玩家的喜爱。而他也是早早结婚,早在18年就宣布成为父亲。去年大舅子因为老婆二胎和带孩子的问题,选择暂时离开LPL,今年似乎情况已经稳定,目前已经加入了JDG战队。

大舅子长相帅气,他的老婆自然也是公认的美人,经常有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平时的美照。不过最近分享的内容,激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嫂子在这次的微博中,宣布自己加入了韩国女团Girl crush,并且晒出了和其他成员的合照。

职业选手老婆加入下限女团 舞步热辣诱人但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从合照来看,虽然已经是生过孩子的人妻,但是身材颜值都很顶,即使放在女团里也不落下风。不过这次网友们显然关注的重点不在身材颜值上,纷纷表示这样的做太过离谱,丝毫没有考虑老公大舅子的立场。

这次大舅子重回lpl,老婆并没有一起来。本来以为嫂子是在家带娃,但是没有想到是加入了女团。

虽然不是不能接受女团梦,但是Girl crush女团主打擦边球,很多的舞蹈MV都属于大尺度内容,作为一个有孩子的人妻,在国内肯定是接受不了的。毕竟加入了那个环境,难道还能说“我跳极限尺度辣舞,但我是个单纯的好妈妈!”

职业选手老婆加入下限女团 舞步热辣诱人但网友直呼接受不了

因此大舅子粉丝们极力反对,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大舅子还在国内打比赛,如果以后大舅子出场都是他老婆的负面话题,对选手本人的发展也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