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LPL春季赛决赛即将开打,那边LCK的春季赛已经正式结束了。LCK因为队伍更少,赛程安排也比较紧密,因此已经结束了比赛。

DK提前喊话FPX 希望在冰岛和队员深入交流

目前LCK依然还是由改名DK的DWG统治,除了在常规赛一骑绝尘以外,春季赛决赛更是3:0吊打GenG,他们强大的实力显得LCK全都不堪一击,甚至在LCK内部也认为,这支DK能毫无压力的拿下今年的LCK季度冠军。

DK提前喊话FPX 希望在冰岛和队员深入交流

DK能拿到如此好的成绩,和队员肯定是分不开的,整体上保持了去年夺冠的阵容,而且还引入了名帅kkoma,整体上实力更胜之前。而有趣的是上单nuguri在加入FPX以后,原先准备退役的Khan在kkoma的劝说下加入了DK,等于两队是交换了上单。

因此两队的上单都有8个队友,目前表现出来的情况他们也是没有争议的前二队伍,因此可以说两队在MSI的对决是玩家们都很想看到的。而最近DK在打完比赛后接受采访,也都表达了想和FPX碰一碰的愿望。

DK提前喊话FPX 希望在冰岛和队员深入交流

Khan和FPX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Khan就表示,虽然上路打不过nuguri但是这次可以借着队伍的强势欺负一下小天。当然他也说因为和小天关系很好,现实里很关心他,只能在游戏里欺负他一下。

DK提前喊话FPX 希望在冰岛和队员深入交流

而ShowMaker自然也是希望能在冰岛见到自己的前队友的,他在采访的时候也说:如果nuguri到了冰岛,一定要抓他3次。

马上LPL春季赛就要到决赛了,虽然目前FPX的实力看起来要强过RNG,但是比赛没有结束谁也不能确定。无论两队谁代表LPL出征冰岛,希望都能拿下一个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