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中蛟龙是一个比较难打的boss,不过要过蛟龙也有很多种打法,最近很流行非CD流,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套非CD流的打法,这套打法武技是烈火刀,词条是血刃,具体带什么技能心法呢,下面就来一起来看看吧。

鬼谷八荒蛟龙打法攻略

鬼谷八荒非CD流过蛟龙BD分享

武技是烈火刀,词条是血刃,没有减cd。

绝技是断斩,词条是爆血刃减武技cd+爆血刃加血刃几率+减cd+只有一个敌人减cd。

身法是落地眩晕+落地减武技cd。

神通是霸道斩,词条转速+双减cd。

武技和绝技都是长乘给的,百分百随缘,身法是宗门随便换的橙色,神通也是宗门的镇宗。

神通我是一直想要魔煞刀,没有也就随缘了。

心法只有录比较好,其他都是基础词条,录是橙色的,琅琊阁看到的,丹药减cd+丹药回复量+放绝技减丹药cd+丹药上限加4个。诀有一条放技能加盾。其他的都是基础红心法,大多具灵境,全是长乘和山挥给的。密卷没有装。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非CD流过蛟龙BD分享了,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