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春季赛总决赛已经正式落幕,这次RNG成功战胜FPX,在四强赛被FPX击败后,他们在败者组一路厮杀屡战屡胜,终于获得冠军。相信大家也都比较好奇这次精彩的总决赛,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比赛回顾,一起来看看吧。

决赛 4月18日 FPX vs RNG

2021LPL春季赛比赛视频合集 点击查看>>>

2021LPL春季赛总决赛FPX vs RNG第四局

本局比赛前期FPX上路越塔出现失误被乌迪尔拿下双杀,之后双方围绕上路大打出手,FPX上路没获得优势反而使得RNG中下自由发育。11分钟RNG小龙团战团灭FPX,奠定局势。之后比赛进入RNG的碾压节奏,RNG优势越滚越大,最终在21分钟推掉水晶,时隔三年再度拿下春冠!

【BP】

FPX:杰斯、人马、瑞兹、霞、加里奥

RNG:酒桶、乌迪尔、发条、小炮、瑟提

【比赛视频】

2021LPL春季赛决赛视频回顾 RNG越挫越勇让一追三击败FPX

【比赛详情】

开局不久人马又来到上路想要越塔酒桶,酒桶用闪现避开人马的踢,撑到了乌迪尔赶来支援,乌迪尔闪现击杀抗塔过多的人马,然后回头在酒桶的帮助下再斩杰斯,收获双杀,RNG野区的前期节奏直接起飞。FPX为了挽救上路选择调集中野强行进攻上路,乌迪尔换掉杰斯后遭到了瑞兹的终结,FPX打出1换2。

RNG三条线都打的比较主动而强势,FPX想要在河道抓乌迪尔,结果RNG上中包夹过来反杀了人马,随后瑟提一波神奇游走从FPX的上路一塔下走了出来抓死了杰斯。急于找回节奏的FPX打的非常焦躁,面对RNG的反攻力不从心,全线崩盘,11分钟两边在河道爆发混战,RNG发起先手后小炮从后面跳出来收割两人,帮助队伍团灭了FPX!

13分钟手握近7千经济领先的RNG士气愈发高涨,整体的联动和进攻打的游刃有余,一路将雪球越滚越大,而FPX这边止不住血,防线几近崩溃。虽然RNG上中气氛组在中路被FPX找到机会抓死,但无法弥补C位上的巨大差距。17分钟听牌龙团战酒桶一个大炸散FPX,RNG拿下小龙后再度团灭FPX,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块。

正面摧枯拉朽的RNG不断攻城略地,在高地外找到FPX的破绽开团打出0换3,随后全员众志成城,从中路一举推掉水晶枢纽结束了比赛,3-1战胜FPX夺得2021 LPL春季赛总冠军!恭喜RNG!

【比赛数据】

2021LPL春季赛决赛视频回顾 RNG越挫越勇让一追三击败FPX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