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21lpl春季赛总决赛中,RNG以3比1的比分战胜FPX赢下比赛,成功拿到了本次春季赛的冠军,本次的比赛RN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虽说上来第一局FPX就凭借着中单Doinb的优秀发挥,在前中期经济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通过后期的团战成功逆转局面完成翻盘,不过在输掉第一局比赛后RNG也很快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中单Cryin的优秀发挥,RNG成功扳回一局,紧接着第三把RNG又依靠着Gala的优秀发挥再赢一局率先拿到赛点。

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四局比赛开局4分钟上路上野团战RNG打出2换0,7分钟上路团战FPX打出1换2,11分钟小龙团RNG打出完美配合成功将FPX团灭,17分钟双方小龙爆发团战,RNG优再次团灭FPX,20分钟酒桶绕后,将霞先手秒杀,随后追击击杀FPX三人随后一波推进推掉基地。

RNG3比1战胜FPX获得春季赛冠军,四局比赛回顾

RNG3比1战胜FPX获得春季赛冠军,四局比赛回顾.webp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RN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Cryin还是AD gala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从转会期不被看好到现在的春季赛冠军,不得不说RNG这支队伍真的是很争取。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