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月21日更新维护到几点?绝地求生在4月21日迎来了最新的版本更新内容,这次的更新内容也是比较常规的定期维护。在维护期间我们自然也是无法进入游戏的,那么这次的更新维护会持续多久呢?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PUBG停机维护更新公告4.21

绝地求生4月21日更新维护到几点 绝地求生4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4月21日,绝地求生游戏将进行停机维护,还是惯例的从早晨8:30开始维护,预计12:30结束,4月24日的停机更新,主要是优化服务器以及修复BUG,此次也只是简单的定期维护,停机维护的期间,玩家将无法进入游戏,如果玩家在12:30还是不能进入游戏,玩家可以多多关注官网的公告。

绝地求生4月21日更新维护到几点 绝地求生4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根据惯例,绝地求生游戏每周三都会进行一次更新维护,停机维护的更新时间会比较长一点,不停机维护的更新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短,此次的更新维护内容暂时还不清楚,今天晚一点官网会发布通知,玩家们可以多多关注官网的公告,后期也会及时更新维护内容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