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已经过了一半了,大家玩得如何呀?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不会忘了蚂蚁庄园的每日答题吧~今天蚂蚁庄园的问题是【素有我国“沙漠第一泉”之称的是?】,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蚂蚁庄园5月3日答案 素有我国沙漠第一泉之称的是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3日每日一题:

月牙泉

趵突泉

正确答案:月牙泉

蚂蚁庄园5月3日答案 素有我国沙漠第一泉之称的是

相关介绍:

月牙泉,古称沙井,位于甘肃省敦煌市西南5公里鸣沙山北麓,被誉为“沙漠第一泉”。

月牙泉南北长近100米,东西宽约25米,泉水东深西浅,最深处约5米,弯曲如新月,因而得名,有“沙漠第一泉”之称,自汉朝起即为“敦煌八景”之一,1994年列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月牙泉是敦煌诸多自然景观中的佼佼者,古往今来以“沙漠奇观”著称于世,被誉为“塞外风光之一绝”。月牙泉、莫高窟九层楼和莫高窟艺术景观融为一体,是敦煌城南一脉相连的“三大奇迹”,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人民向往的旅游胜地。

趵突泉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东临泉城广场,北望五龙潭,面积达158亩,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冠。

(责任编辑:佑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