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比赛第12赛季

竞技比赛第12赛季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随着无比激烈的竞技比赛第11赛季的落幕,大家终于迎来了领取赛季奖励的欢乐时光!关于第11赛季竞技模式奖励的详细内容,请参考《第11赛季竞技比赛日程及奖励说明公告》

在第12赛季开始后,第11赛季奖励将会在玩家登录游戏时被自动发放到玩家的物品栏中。奖励将会根据赛季结束时玩家的最终段位进行发放。

● 达到白金以上段位的玩家将会获得包含动态特效的PUBG ID卡段位徽章。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解锁型奖励

● 除了可以用来展示过去赛季战果的永久型收藏物品 – 降落伞皮肤外,其余的所有奖励物品(解锁型奖励)都只会在本赛季期间解锁。

● 系统将会根据玩家在各竞技比赛模式中取得的最高排名来发放解锁型奖励。

● 在新赛季开始的同时,解锁型奖励将会被发放到玩家的物品栏中。

● 竞技比赛结束时将会开始服务器维护。

武器皮肤升级系统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接下来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将在游戏中登场的全新系统 – 武器皮肤升级系统。使用了该系统的成长型武器皮肤可以通过消耗特定材料或货币来提升等级。在达到每个等级后,该枪械皮肤都会增加新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武器皮肤宝箱 – 黑货箱来获得成长型武器皮肤。您可以直接使用G-Coin购买黑货箱,也可以使用黑货票券来进行兑换,而黑货票券则可以通过BP进行购买。而且在正式服更新后,大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大厅中进行的各种活动和各式各样的社区活动来获得黑货票券。除此之外,商店中出售的BP宝箱中也有一定概率可以开出黑货票券!

黑货箱

1) 这种宝箱在购买时可以选择开启1次或开启10次。

● 开启1次花费200 G-Coin

● 开启10次花费1,800 G-Coin

2) 打开黑货箱后有一定概率可以得到武器皮肤和武器皮肤升级所需的材料物品。

● 成长型武器皮肤

● 普通武器皮肤:“特殊”稀有度以上(特殊、稀有、精英、史诗)

● 图纸(材料物品)

● 聚合物(材料物品)

3) 使用10张黑货票券可以开启1次黑货箱。但玩家无法使用黑货票券来开启10次黑货箱。

4) 当玩家使用G-Coin开启黑货箱时,每开启1次黑货箱就将获得10个碎片。碎片是一种专属货币,玩家可以使用该货币在碎片商人处购买物品。

5) 概率表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6) 碎片商人

玩家可以在碎片商人处使用打开黑货箱时获得的碎片来购买碎片商店中出售的物品。碎片是一种不会消失的永久货币。

可购买的物品:

● [成长型] 齿轮头 - Beryl M762

● 图纸

● 黑货票券

7) 武器

成长型武器皮肤拥有随等级进行成长的功能,玩家可以消耗自己拥有的材料来为成长型武器皮肤进行升级。

7-1) 升级成长型武器皮肤

升级成长型武器皮肤需要使用图纸和聚合物。

每次当成长型武器皮肤升级时,都会逐一开放各等级的特定功能。而且随着等级的提高,升至下一级所需的图纸和聚合物数量也将随之增加。

成长型武器皮肤 [成长型] 齿轮头 - Beryl M762 的各等级成长内容如下:

● 1级:基础皮肤造型(1阶段外观)

● 2级:弹匣 / 枪口皮肤

● 3级:特殊皮肤造型(2阶段外观)

● 4级:战场痕迹 - 总淘汰记数

● 5级:“查看武器”动作

● 6级:淘汰信息皮肤

● 7级:握把皮肤

● 8级:稀有皮肤造型(3阶段外观)

● 9级:战利品盒子皮肤

● 10级:瞄准镜皮肤

升级后的武器皮肤将无法再退回之前的等级。

8) 分解

玩家可以通过分解自己拥有的武器皮肤来获得升级成长型武器皮肤所需的材料。

8-1) 分解武器皮肤

● 玩家最多可以一次性选择12个武器皮肤进行分解。

● 分解普通武器皮肤可以获得聚合物。

● 分解成长型武器皮肤可以获得聚合物与图纸。

● 下表中未列出的稀有度(活动、基础、究极)无法被分解。

● 分解各稀有度的武器皮肤时可以获得的聚合物与图纸数量如下:

绝地求生第12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一览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