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比赛第12赛季

竞技比赛第12赛季

随着无比激烈的竞技比赛第11赛季的落幕,大家终于迎来了领取赛季奖励的欢乐时光!关于第11赛季竞技模式奖励的详细内容,请参考《第11赛季竞技比赛日程及奖励说明公告》

在第12赛季开始后,第11赛季奖励将会在玩家登录游戏时被自动发放到玩家的物品栏中。奖励将会根据赛季结束时玩家的最终段位进行发放。

达到白金以上段位的玩家将会获得包含动态特效的PUBG ID卡段位徽章。

绝地求生6月2日更新内容汇总:新场景、竞技比赛、新武器新载具、皮肤等

解锁型奖励 

除了可以用来展示过去赛季战果的永久型收藏物品 – 降落伞皮肤外,其余的所有奖励物品(解锁型奖励)都只会在本赛季期间解锁。 系统将会根据玩家在各竞技比赛模式中取得的最高排名来发放解锁型奖励。 在新赛季开始的同时,解锁型奖励将会被发放到玩家的物品栏中。 竞技比赛结束时将会开始服务器维护。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