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还有几个月就要和玩家们见面了,目前赛事也在筹备阶段当中,不少玩家对于此次s11赛事比较关注,想要知道s11在哪里举办,好去观看比赛。此次s11将在5个城市里举行,下面就来看下s11赛事举办地点的介绍,希望能够给需要的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地点介绍 s11在哪举办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地点一览】

一、举办城市

S11举办城市:上海、青岛、武汉、成都、深圳。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们最终锁定五座中国城市,并已经做好向玩家们兑现承诺,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多城电竞赛事的准备。”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期待与你们在线下相遇!

二、举办时间

本次S赛最后的冠亚军决战将于11月6日在深圳举行,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赛程尚未公布,不过根据往年的安排(S赛将持续五周)来看将在国庆前后开启。

具体赛程地点将于随后公布。

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电子竞技项目之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受到了全球数亿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今年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三次全程在中国举办,也将恢复多城市举办的形式。

随着五大举办城市名单公布,电竞粉丝们将能够再度亲临比赛现场,近距离感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魅力。伴随着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发布,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现场,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我们正在尝试用电竞连接更多大众生活场景,搭建一个多元、丰富的电竞文化生活圈,为每个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超级数字场景的语境下,全球总决赛将成为2021年中国城市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凭借电竞向世界诠释着中国的城市文化魅力。

2021全球总决赛有望成为历史最大规模一届

2020 全球总决赛创下了多项电竞行业的纪录,粉丝观看比赛总时长超过1.6亿小时,总观看时间超过 10 亿小时。冠亚军决赛在 21 个平台上通过 16 种语言播出,平均每分钟观众数(AMA)和峰值同时观看数分别达到破纪录的 2304 万和 4595 万。

作为电竞新十年的开端,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恢复线下多城市举办,全球电竞爱好者将通过全球总决赛这一窗口,在比赛之外感受中国城市文化魅力与人文风采,相信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中,五座城市将共同为全世界电竞爱好者带来绝佳的电竞与文化观赛体验。

近年来,中国LPL赛区在世界赛上不断取得亮眼成绩,2018年IG在韩国仁川摘冠,2019年FPX在法国巴黎卫冕。今年,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三次全程落地中国之际,每一位中国电竞爱好者都希望LPL队伍能在家门口拿下S赛冠军,期待中国LPL战队能够再创佳绩,也期待举办城市让世界看见中国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