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深渊阵容搭配推荐(9层~12-2)

原神1.6版本新深渊到来,扩散buff使得砂糖、温迪等角色地位进一步提升。新深渊9层到12层分别怎么打?1.6深渊阵容该如何选择?深渊最终关卡:渊月螺旋12-3阵容打法是怎样的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原神1.6深渊阵容攻略 新深渊9-12层/渊月螺旋12-3阵容打法

原神1.6深渊阵容搭配推荐:

这次扩散深渊相比上一个深渊,1个咏者换成了两个法师,然后上下层都是要破三个盾,但其实我们并不需要为了破盾去打,正所谓擒贼先擒王,不需要考虑太多,不停元素爆发针对打咏者和使徒就是了。

原神1.6深渊阵容攻略 新深渊9-12层/渊月螺旋12-3阵容打法

不过虽然说是扩散buff的深渊,有些层是加成元素充能、战技和爆发buff的。

多数人都有砂糖和温迪的话,基本上前9~12-2层的,主要配合火c、水c、冰c的角色打反应核爆输出基本上都能秒!

阵容配置参考

一队:甘雨、温迪、砂糖、迪奥娜(看视频就知道爽到无朋友啊!)

二队:胡桃、重云、行秋、钟离(钟离保我!)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