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诺地图更新

萨诺地图更新

自2018年推出后,萨诺地图曾在2020年进行过一轮重制。而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又为萨诺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新。我们以重制后收到的大量反馈内容为基础,对特定区域的移动线路进行了优化,并在特定区域中添加了掩体,以确保玩家们可以采取更加多样的战术。

优化西北岛屿的地形

绝地求生第13赛季第1轮更新了什么 绝地求生7月29日更新内容

原本在地图南侧的Ruins区域附近,从西到北的海岸边都没有任何物体。当玩家想往Camp Alpha区域所在的西北岛屿移动时,如果不通过桥梁的话就只能淌着水过河,而想沿着岛屿的边缘移动的话,就只能依靠岛屿上分布着的岩石来与敌人进行交战,或者想办法避开战斗渡水过河。此外,在往西北岛屿的岸上移动时周围也没有掩体,因此玩家在上岛时将于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对该地区的地形进行了优化,在西北岛屿南部的海岸地形附近添加了一些小型绝壁和岩石等可以用来当作掩体的物体。

优化西北岛屿山顶处的寺庙

绝地求生第13赛季第1轮更新了什么 绝地求生7月29日更新内容

目前在可供玩家们用作掩体的建筑物中,有部分建筑物时不会刷新道具。我们觉得有必要对这个部分进行一些调整。而且在前往寺院的路口处,如果玩家从山下往山上前进的话将会由于没有掩体可以躲藏而在交战中陷入极大的劣势。此外,从Camp Alpha区域前往山顶寺庙的路口也几乎不存在掩体,因此在实际交战中玩家们将会遇到很多麻烦。

● 为此我们对寺庙重新进行了布局。移除了与道具刷新无关的建筑,并添加了一些会刷新道具的建筑作为替代;

● 移除了绝壁,在较为平坦的斜坡上添加了掩体;

● 对岩石的角度等进行了优化;

匹配:地图轮换

1) 普通比赛中的帕拉莫地图现已下线,卡拉金将会接替它的位置;

2) 普通比赛中使用的地图:

● 艾伦格;

● 米拉玛;

● 萨诺;

● 维寒迪;

● 卡拉金;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