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开始之前,今天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被借过钱吗?借钱后有那种一直欠钱不还的吗?如果有的话,那么今天的内容相信会感同身受。最近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学生就公开了自己被前电竞选手欠钱不还长达六年的心路历程。

前世界第一ADC欠债六年不还,卑微大学生在线讨债

这个欠钱的电竞选手大家应该也都有所耳闻,就是在S4时期打出过亮眼表现的NaMei,当年他风光正盛,即使对比UZI也可以算是一时瑜亮,甚至还拿到过拳头的世界第一ADC评价。

不过在那之后的一碗牛肉面也算是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在那碗牛肉面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不断滑坡。最终直到退役也没有拿到过成绩,从此以后也几乎没有再出现在玩家们的视野里,除了一个牛肉面成了电竞禁忌食物的梗以外,再无人记得。

前世界第一ADC欠债六年不还,卑微大学生在线讨债

在微博上曝光娜美欠钱的其实也不是普通大学生,而是之前QG战队的AD选手爱射佳怡。在当年QG也是有能和UZI争夺首发实力的选手。不过同样是遭到变故,爱射佳怡后来AD位下滑转打中单,然后又和韦神一起进入4AM打吃鸡,职业经历可以说很丰富了。在退役后还考上了四川大学,与18年正式成为大学生,应该算是电竞圈里急流勇退谓之知机的标杆了。

前世界第一ADC欠债六年不还,卑微大学生在线讨债

爱射佳怡当年和娜美关系也算不错,毕竟在那个电竞选手收入还没有那么高的时候,连夜掏出几万借给了娜美,应该可以说是很够义气的。谁曾想这份情送者有意收者无心,说好的周末还,一拖就变成了六年。成为大学生以后爱射佳怡职业选手的收入了,几万块钱也不算个小数目,他自己也哭诉有人偷大学生生活费。

前世界第一ADC欠债六年不还,卑微大学生在线讨债

最有趣的是,根据爱射佳怡发出来的微信记录,娜美在借钱以后仿佛人间蒸发,面对爱射佳怡的数年的微信催债充耳不闻,完全看不见回复,甚至不肯敷衍一句下次一定。这种态度看得人血压升高,只要我不回复,那还钱的事就可以不存在。爱射佳怡表示自己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才选择公开此事,来看看能不能讨回自己的“生活费”。

前世界第一ADC欠债六年不还,卑微大学生在线讨债

而评论区里的一些网友也表示,娜美似乎是“惯犯”不只是爱射佳怡,连若风的钱也是欠着不还。非常还原之前那些段子里“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的那种人,人品确实是真不行。为了几万元连曾经真心帮他的人都可以完全不理,那作为一个曾经大名气的选手,如今没有多少人气,某种程度上算是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