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即将迎来中秋节活动,这个中秋节中有一个月饼铺子,玩家找到这个月饼铺子之后可以购买各种不同的月饼,有不同类型和风格的月饼,很多玩家不知道月饼铺子在哪里,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

江南百景图月饼铺子在哪领

江南百景图月饼铺子获取位置分享

1、进游戏之前应该会弹出要更新一点内容,进去后右上角有一个领取建筑的月饼铺子的图,点击获得后在自动存到仓库里了。

2、右上角点那个灯会 然后跟着步骤就能在存的建筑里找到啦,右上角大灯笼-回放-过完剧情领。

3、这个月饼铺子还是一个非常有节日气息的建筑,月饼铺子记得摆出来!现在它只是个临时建筑,一定要记得点它做任务攒399兔子面团永久兑换,不然活动结束就回收。

江南百景图月饼铺子在哪领

月饼铺子是中秋灯会的临时建筑,小伙伴们可以在该系列活动中直接领取月饼铺子,实际上,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将月饼铺子放在应天府,这里最为方便;

江南百景图月饼铺子在哪领

初次领取的月饼铺子仅为临时建筑,并不是永久,小伙伴们要想获得永久版本的,那么就需要完成系统给出的任务,整体的难度和门槛不高。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除了月饼铺子外,还有一些中秋节限定建筑可以领取,玩家可选择兑换。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