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10月20日任务更新,今天的几个每日任务分别是与4位玩家牵手组队、收集青色光芒、净化10株黑暗植物、以及在云野重温先祖的美好回忆。光遇10.20任务怎么完成?青色光芒和云野先祖位置在哪里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光遇10.20任务:青色光芒/云野重温先祖的回忆位置

光遇10.20任务攻略汇总

【玩家牵手】

1、牵手任务的完成需要玩家有4位好友在线,这些好友里面可以不是自己的好友。

2、玩家找到有朋友的好友一起牵手,数量达到四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3、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这个好友必须是解锁了牵手节点的。

【青色光芒】

1、青色光芒的位置是在晨岛的云层上面,但是这个云层在晨岛的终点向云野的位置。

2、玩家可以先进云野图,在云野图进图的位置转身去后面。

3、穿过云层后玩家可以看到云层上面有一个青色光芒,玩家靠近这个光芒就可以啦。

【净化黑暗植物】

1、黑暗植物的净化主要是在墓土和雨林完成。

2、也就是玩家在跑图的路上除了蜡烛之外需要玩家点燃的东西。

3、如果玩家不知道黑暗植物是什么直接烧花就是。

【云野先祖回忆】

1、云野先祖的美好回忆有两个任务可以做,今天的是招手先祖。

2、招手先祖的具体位置是在云野的三塔图,玩家进入云野后一直向前面飞就可以了。

3、三塔图在云野一图的后面,具体的位置可以参考攻略云野重温先祖回忆任务完成方法。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