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系列最重要的主创Dan Hay现已离开育碧公司。

育碧高层出走潮!《孤岛惊魂》系列主创离职

Hay曾在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任《孤岛惊魂》执行制作人超过10年时间,在《孤岛惊魂》名声最好的时期负责监管该系列游戏。

Hay加盟育碧制作了《孤岛惊魂3》,该作至今仍被认为是系列最好的作品,后来制作了《孤岛惊魂:血龙》、《孤岛惊魂4》、《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孤岛惊魂5》以及《孤岛惊魂:新黎明》。其中《孤岛惊魂5》参与度最高,担任了创意总监。

育碧告诉VGC:

“在工作超过10年后,Dan Hay将于11月12日离开公司,追逐他的职业生涯的新篇章。Dan一直是《孤岛惊魂》的执行总监,组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多元团队,来制作育碧历史上其中一个最流行的游戏。我们非常感谢Dan这么多年来的付出,祝愿他将来一切安好。

在此期间,《孤岛惊魂》品牌团队将由蒙特利尔的Sandra Warren以及一队高能力的制作人和总监们领导,继续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工作室合作。”

育碧加拿大由蒙特利尔,魁北克,多伦多,Chicoutimi,Halifax和Winnipeg工作室组成,负责开发《刺客信条》、《看门狗》和《孤岛惊魂》系列。

据Kotaku消息人士爆料,育碧过去几年来顶尖人才流失严重。最近《刺客信条》总监Darby McDevitt,Eric Baptizat和Raphael Lacoste都离开了公司。VGC还获知,《看门狗:军团》《孤岛惊魂6》开发商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在完成他们的工作后,几乎所有的设计领导都离开了公司。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