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最近活动中,推出了赠送微信专属头像框和QQ专属头像框的活动,不少玩家还不清楚微信专属头像怎么获得?尤其是微信平台这个活动头像框怎么领取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英雄联盟手游微信专属头像怎么获得 微信平台专属头像框获取方法

英雄联盟手游微信头像框获取方法

这个微信专属头像框只有预约过微信客户端,并且登陆创建过角色的玩家才能获得。如果预约过的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完成一局对战即可获得专属头像框,并且会发送到邮件。没有领取到的玩家则需要达到6级,才能在邮箱中领取。

英雄联盟手游微信专属头像怎么获得 微信平台专属头像框获取方法

qq专属头像框:

在LOL巡演中,玩家注册账号在QQ平台上预约英雄联赛的巡演,参加预注册制作角色的活动后,在完成一局对战后,可以去邮箱领取QQ专用的头像框。

在英雄联赛的巡演中,要找到初学者的训练,首先要进入英雄联赛的巡演,然后依次单击“开始”、“训练基地”、“练习模式”。 进入选择页面,点击选择其中一个英雄,进入练习模式。 在练习模式中,可以通过调整游戏的数值来训练各种情况下的英雄。

(责任编辑:严超)